:::
關於推廣中心
行政團隊介紹 行政團隊介紹
林口康橋管弦樂團 林口康橋管弦樂團
一人一才藝 一人一才藝
小學課間才藝社團 小學課間才藝社團
小學課後才藝班 小學課後才藝班
小學寒暑假營隊 小學寒暑假營隊
中學課後專區 中學課後專區
 
佈告欄
推廣中心最新消息 推廣中心最新消息
推廣中心榮譽榜 推廣中心榮譽榜
課後交通車路線 課後交通車路線
藝文童樂會 藝文童樂會
 
 
:::
推廣中心最新消息推廣中心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
     
 
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
標題:【109-1藝文同樂會】報名開始!(需加入官方Line帳號回傳驗收影片)  
親愛的家長您好:
 
        本學期的同樂會,同樣希望將藝文之美體現至學生的學習生活當中,藉由接續的學生表演,既能增進所學技能展現之自信心,亦達到同儕相互觀摩與交流之目的。請在為您的孩子正式報名表演前,幫忙我們詳讀以下報名規則與表演項目說明,謝謝您!
 
【報名表單】(務必填寫)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4gRNNxGcewlPUFcQyVdYrnYCBhTs0eaK9hIT7guWVB27tDA/viewform
 
【表演報名規則】
 
(一) 報名時間:自9月1日(二)至9月30日(三)止。
 
(二) 驗收通知:表單填寫完成後驗收影片需"回傳"至Line群組即為正式報名成功!請點選連結加入109-1藝文同樂會官方Line帳號:https://lin.ee/9gzTeaJ 
 
(三) 演出通知:待推廣中心於一週內驗收影片過後,將以紙本發放演出通知給通過驗收者;如您的孩子未獲錄取,歡迎您於109-2再度幫孩子報名哦!
 
(四) 額滿通知:開放報名期間如遇表演者名額額滿,將提前公告於推廣中心官網,並不再受理報名。(本學期可表演之節目數量視學生表演長度而定,約50組)
 
(五) 節目長度:學生自行選擇3分鐘內之才藝表演項目,表演形式不限個人或團體(不超過6人),推廣中心將依節目性質安排演出。
 
 
【表演項目】
 
(一) 管弦樂器、鋼琴與各式藝能才藝表演,如口琴、陶笛、直笛、扯鈴、溜溜球、魔術、相聲、舞蹈…等。表演者須自備表演樂器或器材。
 
(二) 演出場地提供電鋼琴、CD播放器、麥克風及擴音箱,如需學校提供打擊樂器或其他器材,請訊息說明。
 
(三) 古典樂器以外的表演,建議使用配樂(包含爵士鼓),請於驗收時以隨身碟攜帶mp3檔案來播放,或將檔案預先傳給推廣中心老師委託播放(請將檔案回傳至"官方Line帳號")。
 
活動詳情請洽:推廣中心藝文組(02-8512-8122)。
 
發佈者:本站 來源: 林佳艾 日期:2020-09-21 18:09:18
 
 
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
 
     
 
:::
Copyright © KCIS 康橋國際學校 林口校區 版權所有
校園快優網‧『授權給:新北市龍騰學校財團法人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