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康橋中學部
– 雙語班升學網站 –
:::
大學多元入學
國內升學資訊 國內升學資訊
高中學習歷程檔案 高中學習歷程檔案
高中營隊資訊 高中營隊資訊
國際升學資訊 國際升學資訊
 
十二年國教適性入學
國中升學資訊 國中升學資訊
教育會考資訊 教育會考資訊
校內直升資訊 校內直升資訊
 
雙語班英文單字專區
英文單字增能競賽 英文單字增能競賽
高中英文單字測驗 高中英文單字測驗
 
 
:::
國際升學資訊國際升學資訊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
     
 
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
標題:國內學制高中生申請美國大學管道參考  

1.一般申請:

需準備指定學校所需的入學條件、如高中在校成績GPA、SAT/ACT成績、英語檢定成績如托福TOFEL(iBT)或雅思IELTS、自傳、推薦信、參加課外活動證明等。
 
申請通常要不錯的GPA(換算國內百分制要80以上),同時要在高三考到托福(依學校規定)和SAT,對同時在準備學測的學生是不容易的,不過當具備以上條件,也可以直接申請想心目中的目標學校。
 
2.美國社區大學/榮譽課程
美國社大與台灣不同,兩年制公立大學,屬於高等教育,畢業後可取得副學士學位,轉入美國大學大三課程。同等教學品質學費相對便宜(低於50%),入學門檻較低,取得的學分未來在大學或申請研究所時可以抵免。
 
部分社大更開設榮譽課程,要求GPA及語言成績(未達標準需上英文課程),GPA達到一定分數,可保證入學美國名校,且多所名校開放優先錄取名額。 
 
3. 大學橋梁課程
針對有一定語文能力的學生所設計的課程,可以透過此課程來強化英語能力並同時修讀大一部份通識課程,課程後更有機會直升大學,無須托福或雅思成績,而課程費用卻可低於大學課程費用。
 
 
發佈者:本站 來源: 升學組 日期:2020-02-13 09:21:26
 
 
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
 
     
 
:::
Copyright © KCIS 康橋國際學校 林口校區 版權所有
校園快優網‧『授權給:新北市龍騰學校財團法人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