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 口 康 橋 國 際 學 校
住 宿 生 專 區
:::
學期住宿申請
113-1學期住宿申請(統一住宿生) 113-1學期住宿申請(統一住宿生)
113-1學期住宿申請(非統一住宿生) 113-1學期住宿申請(非統一住宿生)
 
林口康橋宿舍專區
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
宿舍簡介 宿舍簡介
關於宿舍 關於宿舍
日常作息 日常作息
活動影片 活動影片
生活剪影 生活剪影
表格下載 表格下載
菜單公告 菜單公告
 
 
:::
     
 
關於宿舍

       台積電張忠謀先生認為「學習到最多的不在課堂上,而是在宿舍中。宿舍不只是睡覺的地方,而是研究、閱讀、學習交流的極佳場所。」為有效利用時間,提高學習效率,並減少學生舟車勞頓之苦,林口康橋宿舍提供學生優質、舒適的學習環境,以安全、安心為核心理念,讓學生在健全的環境中學習成長,獨立生活。

       住宿生活重視住宿與學習合一,生活與教育融合,落實生活品德教育,藉由自律與自治,養成學生規律作息,適應群體生活,從中學習如何與室友和睦相處,尊重他人,培養同理心、寬容心與包容力,以發展良好的人際互動與溝通的能力,增進日後適應不同環境的能力。

       學生必須離開家,才能學習獨立承擔責任快速成長;學生必須在群體中,方能學習融入與領導─能力的養成就從林口康橋宿舍出發。歡迎加入康橋住宿大家庭,相信各位家長會看到孩子顯著的成長,為孩子的改變感到驕傲與感動。


 
     
 
:::
Copyright © KCIS 康橋國際學校 林口校區 版權所有
校園快優網‧『授權給:新北市龍騰學校財團法人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