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連結
返回林口康橋官網 返回林口康橋官網
 
 
:::
     
 
會務概況

 
 
112學年度林口校區小學部家長會常委當選證書頒贈
 
 
學校於112年10月20日頒發當選證書予會長王心怡、副會長張芝綾,及常委許芯瑜、謝昀祐、林欣潔、林峻毅胡孝華在心怡會長帶領下,家長會團隊持續扮演家長與學校之間溝通合作的橋樑。
 
 
 
 
 
111學年度林口校區小學部家長會常委當選證書頒贈
 
 
學校於111年10月21日頒發當選證書予會長林欣潔、副會長王心怡,及常委傅莙雅、陳盈穎、張芝綾、黃佩娟、洪珮雯。在欣潔會長帶領下,家長會團隊持續扮演家長與學校之間溝通合作的橋樑。
 
   
 
     
 
 
     
 
 
 
 
 
110學年度林口校區小學部家長會常委當選證書頒贈
 
 
學校於110年10月22日頒發當選證書予會長林欣潔、副會長王心怡,及常委洪珮雯、劉秀雯、林婉貞、張芝綾、詹淳翔。在欣潔會長帶領下,家長會團隊持續扮演家長與學校之間溝通合作的橋樑。
 
   
 
  
 
  
 
 
 
 
 
109學年度林口校區小學部家長會常委當選證書頒贈
 
 
學校於109年10月23日頒發當選證書予現任會長劉秀雯、副會長林欣潔,及常委謝美鈴、林婉貞、王心怡、洪珮雯、陳茂仁。在劉會長帶領下,家長會新團隊將會和學校共同合作,為孩子深耕林口康橋這畝教育沃土。
 
 
 
 
108學年度林口校區小學部家長會常委當選證書頒贈
 
學校於108年10月25日頒發當選證書予現任會長林欣潔、副會長王心怡及常委黃品蓉、劉秀雯、黃于芩、伍成敏、侯秀穎。在林會長帶領下,家長會新團隊將會和學校一起努力,為林口校區小學部的家長和小朋友做最好的服務。
 
 
 
 
 
 
107學年度林口校區小學部家長會常委當選證書頒贈
 
學校於107年11月2日頒發當選證書予現任會長林欣潔、副會長黃瀚慧及常委蔡敏臻、伍成敏、陳茂仁、賴怡宇、顏迪華。在林會長帶領下,家長會新團隊將會和學校一起努力,為林口校區小學部的家長和小朋友做最好的服務。
 
  
 
 
 
107學年度林口校區小學部一年級家長會常委當選證書頒贈
 
學校於108年3月28日頒發當選證書予一年級新任王心怡常委。歡迎心怡常委加入家長會的行列,一同為林口校區小學部的家長和小朋友服務。
 
  
 
 

 
     
 
:::
Copyright © KCIS 康橋國際學校 林口校區 版權所有
校園快優網‧『授權給:新北市龍騰學校財團法人』